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杭州萧山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新考核办法

发布时间:2015-4-27 14:45: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个亮点村已完成施工任务,工程通过镇级验收;第一批5个一般村已完成主管网6万多米,完成总工程量的99.43%……在24日召开的全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例会暨运行维护工作现场会上,瓜沥镇在小城市试点工作中坚持“治城先治水”的理念和做法,受到了副区长赵文虎的点名表扬。

    当天上午,在率领相关部委办负责人以及楼塔、河上、戴村等15个镇街负责人,实地踏看临浦镇专业运行维护单位实验室后,赵文虎就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强化运行维护工作召开了现场会。

    赵文虎首先肯定了各镇街前期所做的工作,同时指出我区今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已到了开工关键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协调、强管理、找差距、破难题,力争按时、按要求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由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新考核办法,也于当天同时实施。考核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考核成绩按相应比例折算后,将作为区委、区政府对相关镇街“五水共治”考核中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考核分值,并作为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评价的主要依据。(萧山网-萧山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