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定投入1000万元完善污水管网建设提高污水收集率

发布时间:2015-6-29 9:46: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一群工人在永定区凤城街道金凤社区西溪河沿岸道路进行混凝土施工。

    据悉,永定区投入1000万元,对城区污水管网进行完善,从西北社区至金凤社区新铺设1.7公里污水管网主管,管网铺设工程今年1月动工,已于6月上旬全部铺完,目前正对破损河道和公路路面进行混凝土修复。

    永定城区污水处理厂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每日4万吨。为提高污水收集率,进一步实施雨污分流,今年下半年,永定将继续完善污水管网铺设,铺设寨下新区至东大道污水管网,总长度1.5公里;铺设南部园区至西北社区污水管网,总长4.5公里。两段管网铺成后将极大改善龙门溪流域、西溪河流域的水质。截至目前,永定城区已铺设污水管网主管16公里,支管19.2公里,已建成的管网可收集南郊、龙凤等7个社区的生活污水。(闽西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