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斗门65村居规划建设污水处理设施 建成12座污水处理站

发布时间:2015-6-30 9:27: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昨日从斗门区获悉,该区124个村居共规划建设65座生活污水处理站,目前已完成12座,在建23座,其他村居的生活污水处理站也将在年内开工。

    据了解,斗门全区124个村居中,规划65条村居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污水处理站),另外59条村居建设接驳管网至城镇污水处理厂或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截至目前,需建设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村居,已完工的12条,正在建设的23条,实施ppp项目的30条;需要建设接驳管网村居,已完工的17条、未完成的42条。

    据通报,在5月份斗门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结果中,乾务镇以91.2分居首,第二名白蕉镇89.5分、第三名莲洲镇87.5分、第四名井岸镇86.9分,而斗门镇以86.7分垫底。(珠江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