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中市巴城供排水设施项目(水厂、污水处理厂)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5-6-30 9:51: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今年来,我市通过市场手段和开放合作方式,借智借力实施巴城供排水项目工程,1-5月,累计投资2.6亿元。

    市第二水厂一期工程规模为日供水2.5万立方米,投资约7617万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水源建设工程中的控制性工程登高寨隧洞衬砌完成4160米(总长4780米),累计投资2050万元。市第三水厂二期扩建计划投资5500万元,正在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实质开工。经开区输水工程总投资5492万元,已建成12.5千米供水管道及配套加压站,实现了巴城和经开区双水源供水,管网互联互通。巴城供水管网改扩建工程总投资3861万元,已完成巴城82%的户表改造和A、B、C、D标段建设,累计完成投资2500万元。

    排水方面,市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总投资约3亿元,规划总日处理污水能力18万吨,一期建设日处理量7.5万吨,目前已经完成厂区段720米河堤施工,完成40%构筑物工程,累计完成投资7200万元。巴城污水干管建设已完成10个污水直排口整治,正在实施张家河北岸、陇桥河等片区共12公里污水管网工程;同时投资1200万元对佛江路污水提升泵站进行增容扩建。经开区污水干管总长约21公里,目前已埋设18公里主管,完成投资约1.5亿元,预计7月底形成通水能力。(巴中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巴中市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6725.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