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碧水源3.1亿中标新疆水源地PPP项目

发布时间:2015-8-30 9:55: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沙湾县第三水源地工程、沙湾县翠山生态绿化供水工程PPP项目。中标投资总价达3.1亿元。这是碧水源在国开行62亿入股后的首个中标项目,再次说明了碧水源在开展水务PPP合作方面的实力。

  据悉,沙湾县第三水源地工程包括取水工程、输水工程(管线全长18.68km)、配水干管工程(管线全长5.08km)及第三水厂(处理规模:10万m3/d、出水水质符合国标《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标准)。

  沙湾县翠山生态绿化供水工程主要由供水工程、调蓄工程和骨干管网三大部分组成。

  据了解,早在今年3月份,碧水源与新疆沙湾县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签订了《沙湾县生态环保工程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15.15亿。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新疆沙湾工业园哈拉干德工矿产品加工区污水资源化利用工程、新疆沙湾县第三水源地工程、新疆沙湾县翠山生态供水工程项目相继签署正式合同并得到有效落实,对公司在新疆业务的拓展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新疆的水源地保护、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

  据统计,截至目前,碧水源PPP模式中标或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过80亿元,覆盖新疆、山东、浙江、苏州、辽宁、河南、广东等地区。碧水源采用PPP模式有力打破了地方基础设施垄断格局,提高了行业效益、盈利能力和技术水平。(E20环境平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