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福建诏安县人民政府与兴源环境签订25亿水环境治理PPP合同 总投资约25亿元

发布时间:2015-9-18 9:23: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兴源环境近日称,公司于近日与福建省诏安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5亿元。

  公告称,按照市场化和项目一体化原则,双方将以“PPP模式”(包括采用BOT、BOO、DBFO以及委托运营等多种特许经营合作模式),在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开展投资合作。

  双方合作项目包括污水处理厂项目、河道流域治理项目、村镇污水处理一体化环保装备生产基地建设与环保技术推广、诏安县城市供排水改造工程项目、诏安县域范围的水环境新建项目等。签订首个特许经营权协议后,兴源环境需在当地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等,项目所有工程由SPV公司指定建设。

  此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5亿元,占2014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333.47%。合同若能顺利实施,对公司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中国证券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