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主体完工

发布时间:2015-9-20 9:58: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备受关注的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进展顺利。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项目土建工程新建的19个构筑物主体已全部完工,预计明年全部竣工。

  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是市政府确定的市办实事之一,也是李村河流域污染治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李村河污水处理厂现状厂区内,目前李村河污水处理能力为17万吨/日。随着李村河流域开发建设迅猛发展,排污量增加,李村河污水处理厂处理能力趋于饱和,为了解决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2014年开工建设李村河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

  按照规划设计方案,本次改扩建新增污水处理能力8万吨/日,其中新建设施增加处理能力4.5万吨/日,挖潜改造增加处理能力3.5万吨/日,项目完成后,总处理能力达到25万吨/日,项目总投资为4.2亿元。(青岛全搜索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