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邹城市经济开发区(北宿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开工

发布时间:2015-9-21 8:56:1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经济开发区(北宿镇)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晔出席仪式。

  李晔要求,市政府有关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经济开发区(北宿镇)要抽调精干力量,靠上服务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施工方要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完工。

  据悉,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工程是国家淮河流域点源治污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700余万元,铺设污水管网10公里,主要输送辖区工业废水、生活污水至污水处理厂净化处理,对于扩大开发区污水处理覆盖面积,改善区域水环境治理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邹城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