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泰安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15-9-21 9:10: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泰安市政府网站公布了2015年第一批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2015年第一批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共计46项。

  今年46个第一批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中,位于泮河以北、冯庄河以东的泰安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正在建设之中。

  该处理厂占地约115.92亩,主要处理生活污水,设计规模为日处理污水6万吨,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项目建成后,污水集中处理率将大幅提升,对于优化生态环境、改善城乡居民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位于高铁东路以东、英才街以北,开元河以西的英雄山小学项目用地面积4.38公顷,投资2.5亿元,目前也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缓解了附近居民上学难的问题。(齐鲁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