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遵义市习水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5-9-22 8:3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自2014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将赤水河、习水河、桐梓河沿线的12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划归为一期,其余的9个乡镇建设的污水处理厂归为二期,采取PPP模式实施。

  目前,乡镇污水全覆盖工程一期目前厂区已经全部完工,即将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已经完成了可研、立项、选址以及其它前期工作,正在开展的是征地补偿工作。

  据了解,我县乡镇污水处理全覆盖工程是全省第一个乡镇全覆盖试点项目,概算总投资1.3亿元,预计在“十三五”初期全面建成投用,污水日处理规模可达2万吨,乡镇生活污水将得到有效收集和处理,同时对改善我县生态环境、保护赤水河流域生态系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水县财政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