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自来水及污水厂PPP项目等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15-11-25 10:0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南方泵业发布公告,隆化县人民政府与公司及中咨华宇签订了《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自来水及污水厂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及《河北省承德市隆化京津水源涵养地七家茅荆坝区域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

  此次承接PPP项目,充分体现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充沛的现金流和金山环保水领先的处理能力及市政项目经验的协同效应。此次项目投资总额约为5亿元,占2014年公司营业收入总额的31.83%,若顺利实施,有望显著提高公司业绩。PPP项目不仅能够为企业带来后续稳定的现金流,而且还能够让企业获得良好的政府资源,有利于企业长远发展。公司未来有望参与更多PPP项目,不断扩大环保产业规模,持续提升盈利能力。(东方证券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