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阳观山湖区土地储备中心顺利完成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期红线内土地测量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5 10:10:5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是贵阳市重点工程项目,该项目位于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段。因该村部分村民对土地补偿价格有争议,导致测量队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量地,从而也造成该项目在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段占有土地的数据不能出来。

  为确保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在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段的量地工作能顺利进行,经区土储中心、朱昌镇人民政府、朱昌镇长冲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对涉及拒绝量地的村民做了大量思想工作,最终得到了村民的理解与支持,并主动联系区土储中心及测量队到现场核实地界与量地。截止目前,区土地储备中心已顺利完成了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期红线内土地测量工作,为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对金百污水处理厂项目的顺利建设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土地储备中心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