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安市首个膜处理污水厂-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近日开建 污水处理能力20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5-11-26 9:10: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市水务局获悉,西安市首个应用膜处理技术的污水处理厂——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近日开建,预计明年6月底建成通水,污水处理能力为20万吨/日。

  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是西安今年集中启动的13项新建、扩建污水处理重点项目之一,位于经开草滩工业园区内,占地面积121亩,总投资5.77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PPP)模式建设。项目主要采用传统工艺与膜处理工艺相结合的先进处理工艺,出水水质中悬浮物浓度、氨氮等多项指标优于一级A标准。经开草滩污水处理厂主要解决第一污水处理厂能力不足问题,主要收集汉长安城遗址区、西三环沿线污水。(西安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