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漳州东墩污水处理厂近日试运行 碧湖旁旧厂将搬迁

发布时间:2015-12-28 9:23:1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日处理能力13万吨的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如期通水试运行。该处理厂工程属国家“十二五”减排项目和福建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漳州市委市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项目总建设用地168亩,位于龙文区蔡坂村,总投资8.38亿元。

  位于碧湖公园旁的旧污水处理厂将逐步搬迁,该处理厂位于九龙江西溪畔、龙文区步文镇后坂村境内,占地180亩,日处理污水10万吨。该厂同时还与碧湖市民公园紧挨着,常有市民在碧湖公园东部片区时常闻到异味,此外旧厂日处理能力也逐渐无法满足城市扩容的需求。(闽南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