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如皋市同源污水一二期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5-12-28 9:38: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如皋市同源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正式开工。市领导刘聪泉、陈万圣、黄文斌、万维庆出席开工仪式。

  同源污水处理项目的建设,开启了我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的先河,一期项目成为全省首个通过BOT方式运营的城市污水处理项目,此次开工的一二期提标改造和三期扩建工程又成为全国首批30个PPP项目之一,这也标志着我市城市污水处理走在了全国前列。

  副市长陈万圣指出,该工程的实施是市政府加强环境保护和建设生态环境城市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城市污水量饱和问题、建设宜居城市的关键措施。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验收规范的要求做好工程管理,确保项目安全、平稳、按时完成;住建、环保等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协调、服务职能,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保证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建设进展:
如皋市同源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0515.asp
如皋市同源污水处理三期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0516.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