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与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合同

发布时间:2015-12-28 10:56: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九龙坡区政府与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环投公司)正式签订《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合同》,标志着九龙坡区16座污水处理设施将统一移交市环投公司实施专业运营和维护管理。市环保局副局长裴智,市环投公司董事长钱忠明,市环投公司总经理唐忠林,九龙坡区副区长周进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九龙坡区累计投入近3亿多元(不含配套管网),建成投用彩云湖、陶家、石板等1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新增污水处理能力4.13万吨/日,实现了镇街污水处理设施布局的全覆盖,为全区水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污水处理设施移交市环投公司后,将充分利用市环投公司的技术、管理、资源等优势,进一步提高污水处理设施效能,加快推进九龙坡区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九龙坡区水环境质量的精细化管理水平。(重庆市环境保护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