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万源市官渡镇污水处理厂、龙强石膏矿山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12-29 8:58: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位于后河饮用水上游的官渡镇污水处理厂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占地3.2亩,项目构筑采用地埋式。项目建成后,日处理污水能力达1000立方米(1000m3/d),每年可减少化学耗氧量87.5吨(COD87.5t)、氨氮8.75吨(8.75t)、总磷1.225吨(1.225t),排放可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

  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会轩指出,污水处理厂是一项利民工程,建成后对改善下游水质环境、保障周边及下游地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改善人民的物质文化水平,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施工单位要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全力以赴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林出席开工仪式。

  同时,龙强建材东风坝石膏矿山项目也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龙强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石膏开采、新型建材系列产品开发、研制于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该公司的石膏深加工项目于2013年6月入驻万源市工业园区,项目占地面积50余亩,总投资7900万元,一期建设已投入5600万元。目前已建成年产3000万平方米纸面石膏板生产线一条,年产15万吨建筑石膏粉生产线一条,年产3万立方的免蒸发泡砖生产线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万源市广播电视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