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奉节县全面推进乡镇及贫困村污水垃圾处理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29 9:25: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落实精准扶贫工作,今年来,奉节县市政园林管理局根据乡镇及贫困村实际,迅速推进奉节县乡镇及贫困村污水垃圾处理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村群众居住环境。

  该局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对生活污水进行处理,其中吐祥、公平、红土、龙桥污水处理厂已完工,朱衣、草堂、兴隆等17个污水处理厂已开工建设,白帝、康乐、竹园等8个污水处理站计划明年开工建设;及时收集、转运生活垃圾,开工建设康乐、新民、草堂、兴隆4个垃圾中转站,辐射周边15个乡镇;按照户集、村收、镇(乡)运、县处置的原则,在农村特别是贫困村建设垃圾收集池232个。

  县市政园林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至2017年底,奉节县将建成29座乡镇污水处理厂,切实改善奉节县农村特别是贫困村群众居住环境。(奉节县市政园林管理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