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东营2018年底将实现城市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

发布时间:2015-12-29 9:34: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东营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新民参加了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栏目,对市城市管理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精神的具体工作安排部署作了介绍。

  郭新民介绍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中心城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中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的目标,对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未来三年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根据会议安排,今后及未来三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抓好水污染治理,实施中心城雨污管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加大污水处理厂、市政雨污管网及泵站、净水湿地、水系水质养护工程建设力度,确保2018年底实现城市生活污水全收集、全处理的目标,还广大市民群众一个水清岸绿的生态水城。二是实施城市增绿三年行动计划,重点抓好城市森林公园、广利河等生态片区和生态廊道建设,秋月湖等城市公园和街头游园建设,城市道路改造提升、裸露土地绿化、城市绿道建设等项目,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三是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进城市主干路建设,建设完善新建成区和旧城区次干道、支路,提升改造老旧道路,加快构筑快速便捷的城市交通体系。四是实施中心城环卫保洁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卫生面貌。五是开展中心城拆违治乱专项行动,利用两年左右时间,全面彻底查处已发生的违法建设问题,坚决制止新的违法建设问题发生,探索建立控违治违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城市公共环境秩序。(齐鲁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