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汉西污水处理厂二期预计明年运行

发布时间:2015-12-30 8:58: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汉西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日处理能力为40万吨,这个处理能力目前已经饱和,污水处理厂在扩建,就直接把污水直排,致使东西湖大堤附近形成颜色发黑、伴着阵阵恶臭的污水,现场水流湍急,水面上漂着厚厚的白色泡沫。

  东西湖区代区长杨泽发:汉西污水处理厂一期超过了容量,正在进行二期扩建,年底大致可以完工,明年上半年可以投入运营。

  副市长张光清:过去长期在城市建设过程中重地上轻地下,污水收集设施欠账较多,加上这几年城市发展比较快,污水大量增加,新账老账叠加,产生了这样一个矛盾。2013年底市政府制定并实施污水三年攻坚,明年以后武汉主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每天达到258万吨,比2013年增加37%,这个矛盾可以得到解决。(长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