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淮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15-12-30 9:01: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淮安市主城区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设施建设工程取得重大进展,该工程的关键项目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5万吨/日)的核心设备,曝气鼓风机系意大利原装进口,现已安装就位。

  淮安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采用曝气滤池工艺,处理能力5万吨/日,曝气鼓风机是向该装置核心单元曝气生物滤池提供溶解氧的主要设备,对整个污水处理效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项目采用的18台曝气鼓风机(其中2台备用)和4台反洗鼓风机(其中1台备用)全部为意大利原装进口鲁布斯奇罗茨鼓风机。该进口风机对比国产设备,具有变频功能,能适时根据曝气滤池检测仪表反馈的参数,调整鼓风机运行功率,节约能耗,保障出水稳定达标。(淮安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