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咸阳市秦都区明年将实施2015-2017年新一轮渭河三年行动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30 9:35: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明年底前,秦都区将取缔高污染燃料销售点及使用高污染燃料燃煤的设施,同时还将完成老纺织企业13台燃煤锅炉拆除工作。

  咸阳市环保局秦都分局局长张周生近日介绍,今年环保秦都分局已拆除燃煤锅炉43台,累计削减二氧化硫226吨。同时对未办理建筑垃圾处置审批手续擅自处置垃圾、渣土的56家企业进行了严管重罚,对出入口路面未硬化或冲洗设施不完善的48家工地责令停工整改。

  “明年年底前,基本完成辖区内除集中供热外所有燃煤锅炉、窑炉的拆除,取缔高污染燃料销售点及使用高污染燃料燃煤的设施。”张周生说,结合大型企业“退城入园”工作,完成西北二棉、天王兴业、华润印染3家老纺织企业13台燃煤锅炉拆除工作。

  此外还将实施2015-2017年新一轮渭河三年行动项目,逐步恢复渭河生态功能,建设生态渭河、景观渭河、安澜渭河,督促辖区的西郊污水处理厂、南郊污水处理厂、咸阳华西纸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加大对现有在线监测设备的管理,确保秦都污水处理在线监测有效传输率达到95%以上。(华商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