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芜湖8个项目纳入国家第二批PPP项目库

发布时间:2015-12-31 8:32: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继续发布第二批1488个PPP推介项目,项目总投资2.26万亿元。芜湖市有8个项目纳入其中,涉及污水管网、饮水工程、体育中心、医院等多个项目。

  这8个项目分别是:南陵县供水管网一期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2.898亿元,项目内容为新建供水管网132.6公里;南陵县污水管网一期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2.87亿元,项目内容为新建污水管网93.428公里;无为县长江饮水水工程,项目总投资1.3亿元,项目内容为建设20万吨取水头部及25公里、10万吨取水管道;南陵经济开发区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6.8亿元,项目内容为区域范围征地拆迁、土地平整等;南陵县G205快速化改造配套工程蒲元安置房项目,项目总投资9.3亿元,G205快速化改造配套工程蒲元安置房项目(北区)规划总用地6.2万平方米(约合9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无为县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项目内容为建设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室外全民健身广场等;无为县中医院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内容为扩建业务用房;无为县高沟二甲医院,总投资1.5亿元,项目内容为建设业务用房3万平方米、设备配备等。

  安徽首批PPP项目占全国已签约项目11%  据悉,为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国家发展改革委建立了首个国家级PPP项目库,并于今年5月向社会公开推介了第一批PPP项目,其中纳入我省127个项目。截至2015年12月,上述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我省已有37个项目签约,占全国已签约项目的11%,签约率为29%。

  下一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加大PPP模式推广力度,加大项目协调调度力度,加快推进示范项目实施,及时总结经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支持重点领域和行业的PPP项目规划编制工作,以及重点PPP项目的评价论证咨询、实施方案编制、招标文件起草、合同文本拟定、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和资产评估等。(芜湖新闻网-大江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