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西藏“十三五”期间将继续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涉及污水处理等

发布时间:2016-1-15 9:22: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自治区住建厅了解到,“十三五”期间,我区将继续加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提升全区新型城镇化的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我区将加快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强化城镇基础设施运行安全保障,推动城镇节能减排,改善人居和发展环境。将加快市政地下管网及供水、供气、防洪排涝、供热等设施建设。积极推进城镇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加强城镇供水、燃气、电力、通信等各类地下管网建设,改造老旧管网,降低管网漏损率。抓好高寒高海拔县城供排水和集中供暖设施建设,加强城镇供水设施设备管理,保障城镇供水安全。加快城镇排涝和防洪设施建设,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到2020年,全区基本建成较为完善的城镇排水防涝、防洪工程体系。加快已建成的城镇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因地制宜建设城镇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实现县县具有污水处理设施。加快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推进规模化再生资源分拣集散中心和再生资源开发设施建设。积极推进重点乡镇,因地制宜建设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深化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及无害化处理。加大湿地公园、田园生态公园、山体水系公园等公共空间规划建设力度,积极增加城镇绿色生态空间。(西藏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