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投资8100余万元改善农村环境

发布时间:2016-2-3 11:39: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一条条新修道路投入使用,一个个农村社区焕然一新,一座座游园广场陆续启用……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投资8100余万元持续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路域环境治理,全面治理环境“脏、乱、差”,配备完善保洁人员和环卫设施,建立起网格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全覆盖,乡村面貌发生显著变化,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进一步提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截至目前,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共开工示范镇建设项目88项,完成投资33.51亿元。实施农村住房和危房改造建设工程,完成农村住房2000户和150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计划。完成55个村的村容村貌整治,全面完成4年整治213个村的村容村貌整治任务。加快推进博草路、仲临路等道路改造提升,总投资近5亿元的东过境路开工建设,新建改造农村公路85公里。完善乡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源泉镇、池上镇、开发区实施污水处理项目,并在各镇多个社区推行小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在白塔镇、开发区、石马镇、八陡镇、池上镇、源泉镇均建有污水处理设施,其中白塔镇污水处理厂已经投入运行,其余也均已施工建设。督促各镇建设完成了生活垃圾压缩站10座,全区实现日处理生活垃圾220吨。先后投入6000万元,开展“百日行动”、城乡环卫一体化等集中整治活动,全面治理“脏、乱、差”问题,保洁人员配备完善,建起网格化、精细化、常态化城乡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各镇配备环卫保洁设施,各镇组织村庄“五化”建设及路域、河道环境整治。(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