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巴安水务子公司签博兴县清源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协议 一期工程总投资约为2830万元

发布时间:2016-4-7 14:36: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巴安水务(300262)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滨州巴安锐创水务有限公司与博兴县店子镇人民政府,就博兴县店子镇清源污水处理厂项目签署特许经营协议。

  根据协议,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约为2830万元,项目一期总规模为每日污水处理量一万立方米,征地面积约为17.1亩。项目特许经营期为三十年,自商业运行日起计算。

  巴安水务(300262)表示,项目短期内不会对控股子公司的经营效益产生实质性影响。但项目建成后会带来一定的收入和利润,提升控股子公司的盈利能力。(全景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