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名企PPP中标动态 >> 正文

怀远县涡北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总投资4928万元

发布时间:2016-4-14 8:51: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怀远涡北污水处理厂是怀远县水环境治理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项目自去年开工以来,进展顺利,7月份将具备通水试运行条件。

  近日,记者来到了污水设施项目工程施工现场,工人、运输车辆忙碌着进行作业,进水泵房、沉砂池、氧化沟、消毒池、加药加氯间等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二层池、深底滤池等污水处理主要设施基本已经完成。

  据该项目负责人刘法介绍,涡北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8万吨,一期占地约61亩,总投资4928万元,日处理污水2万吨。预计7月底,污水处理设施一期项目将完成,厂区内设施可投入使用,主要用于收集生活污水,采用深度处理工艺,净化后的水通过尾水管排放到北淝河。完全可以满足怀远涡北、涡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需求。“处理后的污水可以直接引入农田,用于作物灌溉。”刘法说。

  据悉,该污水处理项目采用了PPP模式,这开创了我省县级污水处理PPP模式的先河。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中标投资机构,获得怀远县污水处理厂和涡北污水处理厂的30年特许经营权。(蚌埠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