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善垸污水处理厂原进出水管线即将改迁接驳  期间将停产4天

发布时间:2016-4-22 10:2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长沙水业集团获悉,长善垸污水处理厂因进厂管廊施工受到原进出水管道影响,故拟定于4月23日至26日对原进出水管线改迁接驳,7月下旬对新进水管线改迁接驳。期间,长善垸污水处理厂均需停产4天。

  据悉,施工期间,长善垸中心泵站原提升至长善垸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的污水将直排到浏阳河(约16万吨/天)。为了最大程度减少污水下河造成的不良影响,水业集团将在停水接驳期间采用药剂投放方案。在东屯渡排渍泵站前端的投药点投放混凝剂和石灰,使药剂与污水充分混合,达到净化、除臭及灭菌的作用。施工期间,直排污口24小时人员值守,发现异常及时汇报、避免突发性污染发生。(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