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农发行投入资本金9000万元支持长沙市敢胜垸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4-24 8:30:0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农发行长沙市开福区支行投放重点建设基金9000万元,支持长沙市敢胜垸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有效地解决了项目资金本不足的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既是一项污水集中治理工程,也是一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位于长沙县黄兴镇,概算总投资15.92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5.57亿元,企业自筹4.67亿元,农发行投入资本金9000万元,主要包括敢胜垸污水处理厂、滨河路截污干管、东流线污水干管、侨爱路污水干管、螺塘湾路污水干管、秋塘雨污水泵站及配套污水压力管、黄兴雨水泵站及配套污水压力管、螺塘湾排渍泵站、中水管网系统、人工湿地等工程建设。

  项目建成投入运行后,每年可处理污水3650 万m3/年,不仅可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也可使污水实现专业化、规划化和产业化,降低全社会的污水处理成本,减少各企业在污水处理方面的资金,人力方面的投入,从而可以吸引投资,增加产出,促进企业技术改造,为区域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新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