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樟木头镇建设污水管网工程预计年底完工 铺设管网31.21公里

发布时间:2016-4-24 8:32:5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正在建设的污水管网工程是樟木头镇整治水污染的重要项目,预计年底完工。管网启用后将提高污水的处理率,改善人居环境。在柏地社区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挖土,准备铺设管道。目前,我镇污水处理厂虽已建成,但由于管网系统建设和污水处理厂还未同步,污水主要的出路仍是河道,对水体造成直接污染。

  实习记者区蔚珊:“从去年10月开始,我镇长达31公里的污水管网建设就已经开始了施工,预计今年年底能够完工,到时候破碎的路面能够得以恢复,不仅还路于民,也将还给市民一个清澈的石马河。”

  现阶段,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已在全镇范围全面展开,总长为31.21公里,共设6个标段进行施工。管网建设工程完工后,污水将通过截流,进入到污水厂进行过滤,减轻对石马河的污染。(东莞阳光网-樟木头广电站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