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汤浦镇加快推进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6-5-30 8:55:0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4年,汤浦镇完成长山新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受益农户756户,项目总投资719万元,已移交排水公司运维。2015年汤浦镇完成霞里、霞越、鹤湖、蒋村、舜岸等五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受益农户数为2506户,项目总投资1956万元,到2015年12月底全面完工,正在与排水公司进行运维移交验收。

  目前,汤浦镇正加快推进达郭、汤浦两个村的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今年4月底,施工单位均已进场施工,目前正在开展终端设施建设、路面开槽割缝、基准点复测等工作,争取8月底完成工程建设,10月底完成道路修复、资料整理等工作,从而全面完成全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任务。(东阳日报(杭州)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