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庐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污水处理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4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5-31 9:10:2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庐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污水处理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水环境状况。

  庐山温泉旅游度假区污水处理项目位于温泉度假区东南侧,温泉村桥头宋村附近,项目由省内知名环保企业——江西怡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BOT方式建设,总投资4000万元,分两期建设,一期投资2000万元,建设规模为5000吨/天,预计2016年底前建成,远期最高处理容量超20000吨/天。目前前期已完成1000余万元的管网建设,项目建设将极大地改善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水环境状况,同时还将促进温泉旅游度假区旅游业进一步的发展。(中国星子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