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威海市经区污水厂扩建搬迁工程获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00万元

发布时间:2016-6-26 9:10:0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威海市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根据计划,威海市经区污水厂扩建搬迁工程获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00万元。

  据了解,经区污水厂扩建搬迁工程总投资65330万元,主要建设粗格栅及进水泵房、细格栅及曝气沉砂池、初沉池及生物反应池、二沉池等,项目建成后可达到近期15万吨/日、远期20万吨/日的污水处理规模和10万吨/日的中水处理能力,对提升城市污水无害化处理率,推进水污染防治,改善水环境质量,保护生态环境,满足市民生产生活、城市建设、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国网-东海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