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项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土建基本完成 规模3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6-27 8:46: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我市污水处理厂一期提标改造工程是我市一项重点市政工程,可研批复投资2650万元,占地8.5亩,建设规模为3万吨/日,采用高密度沉淀、磁性树脂吸附、纤维转盘过滤和消毒工艺,设计出水TP、TN等控制指标为一级A排放标准。

  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厂督促施工单位加班加点、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目前中间提升泵池、高密度深沉池、树脂吸附池、变配电间、反冲洗池、加药间和消毒与纤维转盘滤池等土建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正在安装机械和电气自动化设备。预计将按既定工期完工,确保早日发挥效益。(项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