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裕安区近日召开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一批合同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6-6-27 8:52: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裕安区政府副区长陈久松主持召开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一期一批合同审核会议,区金融办、环保局、财政局、城投公司、采购中心、法制办、独山镇、苏埠镇、上海同济咨询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海同济咨询公司首先就本项目一期一批污水处理厂前期推进工作成果、合同结构和重要内容、合同主体和签订时序安排等内容作了详细汇报。与会同志对合同体系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讨论。

  陈久松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后表示:一要按规操作。有关合同签订、工程增量等要按程序规范操作。二要结合实际。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将裕安区乡镇污水处理PPP项目分期分批实施完成,属地乡镇前期费用作为管网建设,同时要做好施工设计评审。三要倒排工期。中标方争取6月底进场施工,乡镇污水管网建设要抓紧同步进行。四要做好协调配合。各单位须以大局为重,加强配合,做好协调工作,加速推进与本项目一期一批社会资本进行合同谈判与签订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尽快落地,达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