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安市城南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即将完工 中心城区将新增2万吨污水日处理能力

发布时间:2016-7-6 8:34: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市城南污水提升泵站项目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我市城南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即将完工,项目建成后,中心城区日处理污水能力预计将新增2万吨。

  随着我市城市化的不断推进,中心城区的南移,城南污水量激增,原有的污水处理管网已无法满足使用需求,城市污水处理不畅所带来的问题日益凸显。为完善城南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人口、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改善中心居民的生活质量,庐陵新区在整体规划部署之后决定投入建设城南污水提升泵站项目。

  据悉,城南污水提升泵站工程属我市中心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新区城南组团古南大道南延线西侧,古后河绿廊睛澜岛东侧,总投资2291万元。该项目主要用于收集中心城区万象湖片区及城西南片区污水,并解决我市中心城区的污水出路问题,项目建成后的污水处理能力将达到日处理污水2万吨左右,远期预计可达到日处理污水4万吨左右,将大大提升中心城区污水处理能力,改善中心城区居民的生活环境。(中国吉安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