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浙江省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10个项目获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80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7-6 8:30: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省发改委下达了我省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市10个项目获得资金8050万元,分别占中央下达我省项目数和资金数的50%、45%,连续四年保持全省领先。

  近年来,我市认真开展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工作,积极申报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中央投资计划,为我市“五水共治”提供有效支撑。此次获得资金补助的10个项目既有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如海宁市丁桥污水处理厂一级A提标一期工程,又有污水处理厂整合工程,如桐乡市污水处理厂整合工程等,还有生活污水治理及生活污水管网工程,如海盐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王店镇常睦桥片区生活污水管网工程、王江泾镇集镇生活污水管网工程等。

  据统计,2008年以来,我市共获得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超3亿元,这些资金对改善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推进我市重点流域水污染治理项目的建设运行以及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指标的完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嘉兴在线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