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海省海东市加快推进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4个PPP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7-7 9:28:2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海东市高度重视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推广,创新海东工业园区融资模式,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今年确定了4个PPP项目,并正式启动。

  据悉,4个PPP项目分别是:投资约6亿元的海东科技园二期厂房项目,计划今年开工建设一期工程10万平方米,2017年开工建设二期工程10万平方米;投资约2.8亿元的海东科技园配套服务区综合办公楼项目,先期实施一栋4.4万平方米以及相应的配套附属设施等;投资约1亿元的临空经济综合园平西污水处理厂项目,今年计划实施一期,规模为处理污水3500吨/日,二期规模为处理污水3500吨/日;投资约1.4亿元的临空经济综合园平北污水处理厂项目,今年先实施一期,规模为处理污水5000吨/日,二期规模为处理污水5000吨/日。

  截至目前,海东科技园二期厂房正在抓紧修改施工设计图;海东科技园配套服务区综合办公楼可研正在抓紧编制;临空经济综合园平西污水处理厂可研已批复,正在设计施工图;临空经济综合园平北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已确定,正在编制可研。同时,海东工业园区已与南京卓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4个PPP项目全程咨询服务合作协议。(青海海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