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阳公用事业建设项目稳步实施 龙升水厂预计年底前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6-7-12 8:47:4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以来,市住建委以服务民生为宗旨,积极推进“双创”工作,提升中心城区“两度两力”,重点实施了一批公用事业建设项目。

  上半年,市住建委全力推进供水设施建设。设计规模5万立方米/日的龙升水厂,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设计规模25万立方米/日的麒麟水厂,目前正在办理土地、规划、施工等前期手续,预计2017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稳步实施。为了巩固内河整治效果,提升排放污水的处理能力,市污水处理厂在一、二期工程日处理污水20万吨的基础上,新建三期工程,日处理污水10万吨,目前正在进行可研报批等前期工作,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三期工程的建成投运将满足中心城区白河以北区域污水实现集中处理并达标排放。另外,今年中心城区计划完成敷设污水管网110公里,这批污水管网建成后,将极大地提高中心城区污水收集能力。

  污泥处置工程稳步推进。在克服了前期种种不利因素的影响后,潘庄污泥处置项目已实现正常运行,日处理污泥达1000吨。市污泥处置厂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078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前建成并试运行。

  热力、燃气管网建设全面升级。今年以来,随着中心城区内河整治和市政道路建设,市住建委同步推进热力、燃气管网敷设。今年将完成敷设供热管网29.2公里,除同步配套市政新建及提升道路铺设管网外,还有仲景路、车站路两条主管网建设,完工后,中心城区供热覆盖率将达到30%。中心城区燃气管网建设项目计划铺设燃气管网96.97公里,目前该工程也在同步推进中。(河南省人民政府网-南阳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展:
南阳市西岗供水工程南水北调龙升水厂(净水):http://plan.dowater.com/info/12765.asp
南阳市南水北调麒麟水厂(净水厂)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4140.asp
南阳市污水处理厂三期改扩建项目:http://plan.dowater.com/info/15677.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