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郑市新港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预计9月底可投用

发布时间:2016-7-13 8:37: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为省级重点产业集聚区,新港产业集聚区发展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已拥有企业和在建项目120多家。为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进一步解决企业污水排放问题,新郑市投资1.6亿元在集聚区内建设1座日处理规模为6万吨的污水处理厂。截至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

  该项目总规划污水处理规模6万立方米/日,其中一期工程污水处理规模为3万立方米/日,二期工程污水处理规模为3万立方米/日,主要接纳新港产业聚集区及周边区域工业、生活污水,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标准。

  该项目自5月开工以来,施工方多措并举、加紧施工。目前,一期工程的预处理、净水、细菌培养等工程及生化池建设已经全面铺开,预计到7月底基础设施建成,8月底达到净水处理条件,9月底可具备处理能力。记者杨宜锦

  新郑市南环路改造工程

  已具备通车条件

  南环路是新郑市一条重要的市区道路。近日,记者在南环路改造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顶着炎炎烈日正在对道路两边进行绿化,其他施工人员也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紧张工作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该工程开工以来,参建人员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日夜奋战。目前该道路已建成,并已具备通车条件。

  据了解,作为新郑市城市建设过程中的一条重要环线道路,南环路改造工程南起日月同辉像、北至腾飞像,道路全长1038米,总宽35米,其中快车道为双向6车道,宽23米,两侧各设6米宽人行道,工程总造价1820.97万元。该道路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新郑市城区交通压力,提高城市承载力,改变城区西南部交通拥堵现象。记者杨宜锦通讯员张倩

  新郑市地税局

  上半年税收收入创新高

  今年以来,面对千头万绪、任务繁重的税收工作,新郑市地税局坚持一手抓收入、一手抓改革,以改革促收入、以收入检验改革成果,经过全局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最终圆满实现了改革的平稳落地和税收收入的时间任务“双过半”。截至6月底,该局累计组织税收收入263522万元,其中地方级收入216721万元,同比增长16.61%,增收30863万元,超收14221万元,提前超额完成上半年组织收入任务。

  据了解,该局通过强化分析预测,做好税源调查和预测工作,加强对组织收入情况的动态分析,确保改革、收入两不误、两促进。加强风险应对,把风险应对作为加强税收征管、增加收入的有效途径。全力挖潜增收,主动适应“营改增”之后税种税源的变化,进一步加强行业税种精细化管理,最大限度挖潜增收,力求各项税收及时、足额、均衡入库。(光明网-郑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