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岭市金清大港改建、新建3处污水处理厂 计划9月30日完成

发布时间:2016-7-14 8:32: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城市发展需要,保护金清大港水质,今年,温岭将环绕金清大港改建、新建3处污水处理厂。

  这三处污水处理厂分别为北城、牧屿、新河污水处理厂,竣工后污水处理能力将由之前的 2.8万吨每日增加到 6.8万吨每日,日增加4万吨,排放标准将全部达到准地表水4类。

  在北城污水处理厂,记者看到,原先的污水处理厂照常运行,而另一侧的施工场地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整个工程将于9月30日竣工,由于工程时间紧张,施工方在土方开挖的过程中,还穿插管道铺设共同进行。

  与北城污水处理厂的紧张施工相比,牧屿污水处理厂二期的施工时间则相对宽松了一些。目前,工程的基础施工已经完成,预计在本月中旬开始浇筑污水池池壁。

  施工单位负责人 李明:“我们现在按照政府的要求是在9月30日完成,达到出水达标,我们自己定了计划在9月15日完成,达到出水达标。”(台州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展:
温岭市泽国镇牧屿污水处理厂:http://plan.dowater.com/info/1479.asp
温岭市北城污水处理厂(城北、新河)改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4493.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