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永康市领导实地走访督查象珠镇、龙山镇、芝英镇、前仓镇污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2016-7-14 8:45:4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天上午,永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人,副市长胡增强率建设局、水务局、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进行镇级污水处理厂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象珠镇、龙山镇、芝英镇、前仓镇的污水处理厂,实地走访督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与各乡镇有关负责人交换意见。

  象珠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土建部分已经完成,等待设备到位即可正式投入使用;龙山镇污水处理厂在经过前期的提标改造工程后,污水排放标准从原先一级B提升到一级A,目前污水日处理量达0.2万吨;芝英镇污水处理厂接入芝英镇、古山镇和方岩镇三镇的污水,日处理量为1万吨,基本能消化周边15万人口日均产生的污水。此外,芝英镇、前仓镇等地的镇级污水处理厂也在进行提升改造,二期工程完成后将大大提高污水处理的能力。

  督查组认为,污水处理过程中雨污分流是关键,污水处理厂要着力解决雨污分流的问题。另外,要加大对直排污水企业的处置力度,严厉打击直排污水的行为,企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污水必须经过处理,达标后再排放。

  王国人指出,各乡镇要对埋在河面下的污水管道进行检查,防止因管道破损出现污水直排的情况。同时,在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方面要政策明确,统一程序并尽量简化。(金华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