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枣阳市兴隆、吴店等镇污水处理厂正在进行可研、规划设计、立项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6-7-15 8:50:0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7月12日,枣阳市市长何飞深入兴隆、吴店、熊集、琚湾等镇,就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行调研督导,要求抓好项目宣传、建设工作,力争早日运行见效,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

  何飞现场察看、了解各污水处理厂的选址、环评、立项报批、管网规范设计、用地补偿以及三通一平等工作开展情况。

  为建设宜居宜业小城镇,切实提高小城镇综合服务功能,枣阳市计划在城镇人口规模达到3万人以上的乡镇各建一个污水处理厂,已聘请国家、省相关专家对拟建的污水处理厂进行可行性研究和规划设计,并申报了污水处理厂立项工作。

  何飞要求各地抓好项目宣传,使当地群众了解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是改善城乡环境的重要举措,力促项目早建设、早见效;要妥善处理征地补偿问题,抓好建设工期,并在抓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管理的同时,搞好污水管网的配套建设,努力实现污水处理企业运行效益的最大化,进一步改善枣阳市的水环境质量。

  枣阳市副市长孙襄林、叶世权随同调研。(襄阳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