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浏阳市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投资初步洽谈 预计总投资44236.09万元

发布时间:2016-7-22 8:45:3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的有关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我市PPP项目建设,努力促进市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市加强与上级协调,积极推动做好了第三批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省级示范项目的申报工作。

  今年3月份启动的以住建局为实施主体的浏阳市污水厂网一体化PPP项目日前已通过省财政厅复审,并参加了2016年湖南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北京推介会。期间,北控水务集团、北京北排水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社会资本对该项目投资产生了极大地兴趣,并就项目投资进行了初步洽谈。该项目预计总投资44236.09万元,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完成后,出水水质排放标准可由原《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中的 B 标准提升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标准中的 A标准。

  通过该项目建设,一是提高了浏阳河水体水质、保护了生态环境;二是有利于盘活政府存量国有资产,减轻了政府的债务负担;三是有利于推动我市PPP 项目的实施,为进一步积极稳妥地推广PPP项目建设积累了工作经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浏阳之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