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莱阳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16-7-25 9:02:5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从莱阳建设局获悉,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今年,莱阳市委市政府启动第一污水处理厂和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据介绍,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即在现有的日处理污水能力10万吨的基础上,再扩建日处理污水能力3万吨,形成日处理污水能力13万吨的规模。目前,项目可研、环评已完成,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计划今年9月开工建设,2017年12月完成。

  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即在现有的日处理污水2万吨的基础上,再扩建日处理污水能力2万吨,形成日处理污水能力4万吨的规模。该工程总投资1500万,已于3月开工,目前生化池、二沉池、絮凝沉淀池等工程基本完成,设备马上开始招标,预计10月底前将完成全部设备安装及调试任务,并正式投入运行。

  扩建完成后,两个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收集及处理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对改善周边区域环境将给予强有力的保障。(胶东在线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项目进展:
莱阳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4953.asp
莱阳市第二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http://plan.dowater.com/info/14453.asp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