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刘征水源地应急供水工程选址通过 供水规模6.6万立方/日

发布时间:2016-8-6 8:50: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8月4日,记者从淄博市规划局获悉,刘征水源地应急供水工程规划选址通过。记者了解到,刘征水源地位于临淄区金山镇,设计取水量为平均5.5万立方米/日。

  近日,第三届淄博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3次项目审议会,与会委员审议了刘征水源地应急供水工程规划选址。经审议,各位委员认为选址位置合理,选址论证程序完备,同意项目选址。部分委员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将园区内部分影响工业用地的管线纳入控规,未来结合路网建设改迁至沿路敷设。

  据了解,刘征应急水源地应急供水工程项目设计取水量为平均5.5万立方米/日。其中,向中心城区供水3万立方米,向临淄供水2万立方米,考虑日变化系数1.2,本工程的供水规模为6.6万立方/日。

  记者了解到,通过实施刘征应急水源地应急供水工程,引刘征地下水进入金山水厂,在南沣路和老兴边路原有输水管线的基础上,新建部分输水管道,最终调水进入沣水水厂,有效解决“引太入张”供水工程水源不足的问题,实现淄张店城区多水源保障,优化水资源配置,为淄博市实现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转型提供水源保障。(齐鲁壹点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