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赣州市兴国县加快污水管网建设 县过江截污主管建设工程已全面开工

发布时间:2016-8-10 8:38:5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切实加快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管网建设,保障我县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兴国县城管局以做好“六大攻坚战”重大项目为目标,认真做好城区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县过江截污主管建设工程(含滨江东沿岸截污主管工程)是我县“六大攻坚战”重大项目之一,该工程投资约2300万元,建设红军桥至将军桥段截污主管全长约3.7公里,其中建设DN700过河压力管总长约550米,中途设置一座污水提升泵站。目前,该工程已全面开工,各参建单位正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期和质量,计划于2016年12月完工。

  工程的建设将有效提高我县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充分发挥污水处理厂功能。工程建成后,计划实现近期输送规模2.375万吨/天,远期输送规模4.75万吨/天,对提高县城水环境质量和居民的居住条件起到积极作用。(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