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现场推广首秀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8-10 9:2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于8月4日至8月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区成功举办。中国生态发展论坛作为中国第一个专注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高科技转化平台,受邀参加本次展示活动,并在展会上成功地进行了实地路演推广,获得了诸多学术研发、融投资、孵化器企业的关注和认可。

  【论坛背景】

  中国生态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商会、清华大学主办,中国环境保护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作为支持机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共同承办,旨在构建学术研发、政策解读、经济支持一体化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生态文明试验区咨询服务机构。

  目前,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已经和国内及美欧等地区在大气治理方面的相关政府部门及重要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论坛将会邀请他们出席大会,解读未来中国在环境治理方面的政策走向与行业发展方向。论坛还与国际知名的孵化投资企业德丰杰达成了合作意向,他们将为创新创业的生态友好型企业提供丰厚的资金支持。

  【论坛在互联网+金融博览会现场推广的收获】

  互联网+金融博览会期间,中国生态发展论坛带来了丰厚资本“零点咖啡机”等创新项目,点燃了展示现场热情。同时,论坛执行委员会分别同汉王蓝天、众星智联、众创空间等多家雾霾治理、科技创新及创投企业高层人员进行了深度商谈,并向他们介绍了论坛的理念、服务内容以及近期活动,这些企业表示对论坛“抓环境与辅经济”两步走模式非常认可。论坛执委会也会就各企业创新项目进行前期评议,最终将优质科技创新项目带到论坛上路演。

  【论坛的近期活动】

  中国生态发展论坛近期将开展一系列的推广路演活动。论坛将于九月初期组织企业携同若干创新项目到秦皇岛进行实地路演,届时将与河北省以及秦皇岛市政府部门进行接洽,商谈创新项目企业落地事宜。

  论坛还会在十月期间,带领多家创新创业企业和投资公司的高层负责人前往美国硅谷参观国际著名投资公司德丰杰的总部,并参与旗下的英雄创业学院的投资培训课程,由英雄学院邀请的投资界顶级大咖及众多公司老总亲自面授,这是高层次创新创业企业和投资人绝佳的学习体验机会。

  中国生态发展论坛,中国第一个专注生态文明试验区的高科技转化平台,结合旗下的“生态发展基金”,为勇于在科技创新领域进行投入的组织与个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促进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彻底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实现中国的生态文明社会转型为最终目标。(污水宝·活动汇)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