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仁怀市中枢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预计9月30日前全部完工 总投资2.5亿元

发布时间:2016-8-11 9:55: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从仁怀市水务公司获悉,中枢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主输水管道改建,预计8月15日完成。目前,已完成主输水管道安装工程量的95%,工程基本进入尾声。

  随着我市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区人口剧增,中枢城区供水矛盾日益突出,部分区域存在经常停水的情况。为有效解决城区居民“用水难”问题,我市去年11月启动了中枢城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工程总投资2.5亿元,预计将于9月30日全部完工。届时,将大幅改善中枢城区供水条件和供水质量。

  市水务公司建管部负责人黄仕彬表示,中枢城区管网改造工程完成后,将改变老供水管网严重的“跑、冒、滴、漏”现象,提高我市输水效益和输水能力,有效改变城区经常性停水问题,保障城区居民生产生活用水。(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