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吴江区流虹路(中山路~公园路)将于下周启动污水管道改造 工期2个月

发布时间:2016-8-12 8:48: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昨天,记者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流虹路(中山路~公园路)将于8月15日启动污水管道改造,工期2个月。施工期间,交警部门将对流虹路、县府路实施顺时针单向交通优化组织,以缓解局部道路交通压力。

  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民警马腾介绍,届时,流虹路(中山路~公园路)实行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县府路(中山路~公园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届时区域内可形成流虹路、公园路、县府路、中山路四条道路顺时针微循环。

  “前期我们进行了专业规划和民意调查,并且通过了专家评审,各方都认为该区域具备顺时针单向交通组织的条件。施工结束后,单向微循环模式将继续沿用。”马腾说,相关路段标示标牌标线设置完成后,交警部门将对现场闯禁的行为进行劝阻,对不听劝阻的行为,以违反禁令标志通行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据了解,由于流虹路、县府路路幅较窄,车流量较大,施行单向微循环将提升区域通行效率。单向通行后,交警部门还将增设部分路面停车位以缓解周边道路停车难问题。(吴江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